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ka満香:

BECCA ski glow圣诞颊彩盘💖💖💖
这盘!
的颜值!
噢!(´⸝⸝•ω•⸝⸝`)
我的天啊!
而且我是在代王家抢到的
感觉赚了一个亿(´•ω•ˋ)
这一盘六个色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特别好看的颜色
不过平平淡淡才是真
打开盘子的一刻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都是闪(ㆆ_ㆆ)
简直把我吓坏了
但是最右边两个颜色的闪只有上面一层
刷掉就没了
一个腮红色一个修容色
看起来颜色鲜艳浓郁了些
手重患者一定要注意该收手时就收手
切记少量多次⸜(* ॑꒳ ॑* )⸝
第一排左边两个和第二排中间都是高光色
毕竟他家主打就是高光
白色我用来提亮眉骨
左上的粉色...我用不到
我只是个可怜的黄三黑
最下面的金色,我的意见很大
粉质是六色里最差的
比较粗糙(=_=)
在我月球表面的脸上会显毛孔
而且光泽还没有我这油皮自带的强烈
主打的高光是这个水平,不应该啊
失望(=_=)
最左边的修容色
很遗憾他带闪( ・᷄ὢ・᷅ )
拒绝上脸
不过做眼影很不错
显色度没有正常眼影那么好
不过自然裸妆够用的了
一盘可以承包脸上所有的色彩需要
赶时间时用再合适不过了
腮红的持久度不错
我鼻子上的粉底都脱了的时候
脸上的淡红色还在
修容就跟着粉底一起蒸发消失了
脸颊的高光也还在
而且出油后妆效没有刚上脸时那么恐怖
眉骨的高光就看不太清了
整体来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盘子
没有很惊艳( ˙ᵕ˙ )
也没有渣到很辣鸡
不是一个必须要收的盘子

评论
热度(6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