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毛毛酱moyi:

HERA赫妍×Holiday派对聚会妆容

到了周末就该画个美美的妆容,今天想给大家撸的是Holiday派对聚会妆,重点突出清透干净的底妆和唇妆,不需要用力过猛,最最最重要的是精致!像这个妆容个人还是很喜欢的,百搭,又非常简单快速,不管日常还是聚会都可以hold住~

⭐️底妆:我倾向于白皙、有光泽感的底妆,HERA赫妍焕肌气垫霜就能很好地打造这样的妆效

首先,它特别轻薄保湿,并且超持久、不暗沉、不脱妆,我这个干皮用它完全不会浮粉,尽管一天下来T区会微微出油,那也是恰到好处的光泽感,rio喜欢!

之前用过它家普通版气垫,感觉提亮效果比较好,这次紫金气垫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红酒和白桦树提取物,带妆一天的同时还能养肤哦,使肌肤达到抗氧化、抗皱效果。另外SPF38 PA+++的防晒指数足够预防皮肤老化,在户外用它也非常安心~

遮瑕效果是我用过的气垫霜里算很好的了,一般的黑眼圈、鼻翼红血丝完全可以遮住。你们看我手背那张测试图,右边虽然有遮瑕,但看上去依然自然通透的吧?实际上脸也是这样的,妆感非常干净,没有厚重感,更不会发生脸和脖子有色差的尴尬情况

⭐️唇妆:用的是HERA赫妍魅惑卓彩「X唇膏」,X纹路交织的外观设计和色系打破以往我对韩国口红的印象,不再是那种轻飘飘的塑料壳啦,而是有分量的磁吸壳,拿出补妆甚是高级

「X唇膏」的滋润度很不错,秋冬嘴皮干用它也不会卡纹,显色度也ok,轻轻一涂就可以上色。正值冬季,我入了三支高贵华丽的颜色,热情的大红色333、直男最爱的珊瑚色235以及气质爆棚的豆沙色137,具体请看我的试色吧~
#X唇膏,形于色#

⭐️眼妆:用的是HERA赫妍双彩眼影的03号,一个打底,一个晕染。别看是粉色的,实际上眼并不夸张哦。我很喜欢里面的珠光,点画在眼头和卧蚕会显得眼睛又大又明亮,涂上真的好漂亮~

好啦,我的Holiday Look的三个重点:底妆、唇妆、眼妆已经讲完啦,是不是超级简单,你们get了嘛?😘

评论
热度(4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