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肉圆Huang:

Freeplus芙丽芳丝✖️MyMelody美乐蒂限量明星组

这管洗面奶我真的要好好说一下!我记得在我初中那会吧就开始搜罗适合自己的洗面奶,用过各种洗面奶,最后用了这个就再不出坑了,每年打折必囤的一件东西。

主打氨基酸成分,有着非常好的清洁能力,但同时也很温和。这款很适合敏感肌和痘痘肌的宝宝们,我自己就是因为熬夜等一系列原因经常长痘,以前用过的洗面奶不是用完太干很紧绷,就是用完脸跟“搓盘子”一样,反正肤感都差了那么些,很多用完感觉痘痘更泛红了。这款如果是5分给4.5我真不怕它骄傲。自己已经空了好几管子。

化妆水的质地相比一般的水会稠一点点,上脸吸收后肤感很好!最后搭配乳液,这款乳液一开始上脸会黏,在这期间可以用手掌的温度按压按摩脸部,待完全吸收后就不会有黏腻感啦!

再说了,有这么可爱的美乐蒂陪你一起治愈敏感,简直连心也一起被治愈了好嘛!
@品牌控 感谢😊

评论
热度(7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