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护肤贴 | 有颜值又好用 Freeplus限定护肤
 
前阵子种下的一个大草,感谢LOFTER的免费试用活动。@品牌控 美腻同时也很适合我这个大干皮星人,今天来反馈下我的真实使用感受~
 
在说产品之前,先来唠叨下我本命美乐蒂My Melody,三丽鸥的小可爱们我虽然爱的很多,但对美乐蒂的爱真的是欲罢不能,光是餐具就收了很多,Freeplus这款质感满满的限定套装真心是我的真爱~
 
除了可爱,冬季护肤三部曲也要奉上:
 
净润洗面霜——这款洁面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宝宝的心,低泡、温和、洗的干净是我的最大感受,弱酸性+植物萃取,清洁同时带来保湿护肤感受~最最重要性价比也是一流,没有理由不试试的款。
 
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这款水是第一次用,低刺激+缩水保湿+植物成分萃取,没有酒精味很难得,用了几天感觉吸收、保湿力都不错,适合敏感肌。我是干皮秋冬保湿这款够哒。
 
保湿修护柔润乳液—— 最惊艳的是乳液,很爱这种清爽质地。乳化水质地+植物萃取+烟酸B+无负担原料,成分依然健康天然,我的感受是乳液真爱,吸收真心非常快不黏腻,爱它超过同系列的水~按压设计很贴心也卫生~
 
天然无负担Freeplus芙丽芳丝+我的最爱美乐蒂My Melody,这搭配真心很爱~谢谢你看哦~

评论(2)
热度(6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