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twinkle_sang:

huda desert dusk palette眼影盘眼妆来啦!这次我hin满意眼珠子和眼妆的搭配!~
🍬如何表达我对这盘的喜爱,大概是因为,每一块都让人觉得满意吧!对我而言,这盘接近满分,因为不管是日常还是夸张,这一盘就够了!
💜画法见p6
🎆celestial、twinlight、retrograde、cosmo这四块应该是最多人期待的,偏光闪片非常到位,而且也不怎么飞粉,顺滑且一抹显铯!
🔮这次我使用了dusk、oud和retrograde三块,尝试的是能够出街的欧美look(我是肿眼泡但这个搭配一点也不显肿),这三块搭配并不违和,完全hold住~暂时没有去画紫铯系列,下次尝试~

评论
热度(7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