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茉莉·斯卡雷特:

#茉莉妆容分享# #无印良品# MUJI平价彩妆品试用心得分享~
双十一刚结束我又去逛街买了一堆东西,去muji本来是买零食的,结果突然兴起买了一堆彩妆品,打算做做muji家彩妆品评测。
总体感受:各有所长,我最期待的眼影表现不太好,唇彩不错(这次没po,明天做唇彩的试色),高光和唇颊两用腮红挺满意的,更多可看大图详细~
眼影单独说(吐槽),大地色系的几盘我没入,想试试有色彩的看看能不能画出有点意思的眼妆,结果可以说是失望……粉质干,全珠光色,飞粉,不显色,跟有些国牌3、40元一盘12色的盘比起来差太多了,性价比太低。4色盘全珠光质地和颜色搭配也挺迷的…我尽力用湿的刷子增加珠光色的显色度,但最后妆效就像眼睛被打肿得发亮一样,看起来像家暴现场…配色画不出眼睛的深邃感,眼睛看起来浮肿得难受。那几盘估计以后我也就这么闲置着了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5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