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冬日里的一抹温柔———露华浓黑管豆沙色225🕊

🦄临近双十一,买了好多东西~这几天都会陆陆续续po出来!今天先介绍我新入手的口红!嗷嗷嗷我这从不乱跟风的人这次也要屈服了!网红豆沙色225真的太好看啦!
你萌也许不相信,这是我第一次买露华浓的口红,可能因为对他家的粉底太有阴影了,一直不想碰它家的彩妆;豆沙色也是我不用的颜色,因为很多豆沙色粉调太重,黄皮显黑,气色差,远不如红棕色得我心。这次尝试了露华浓黑管225,从此改观!
🦄这个颜色太好看了!简直是为黄二白以下的人设计的!手臂试色是偏橙红色的,尤其是在暗处看(P4) ,上嘴后(不深不浅唇)透出粉调来,但依然是红调为主,红棕调豆沙?所以虽然看上去嫩嫩的,却一点不显黄!说不上很显白,但就是看上去很自然、和谐~有种知性优雅,和温柔的气质。我是厚涂的,涂完用纸巾按压,把颜色压实一些,特别有素颜美的赶脚~
🦄质地非常棒!哑光的,但是蛮润,奶油一般,涂起来顺滑,只要不是干的爆皮,都可以省略润唇膏直接涂~反复涂也不会出现斑驳、堆积,完全没有使用技巧!持久度中上,吃一顿饭还在,脱妆后不会很丑,可以直接补涂,不会像很多口红那样越补越恶心🤢
🦄全脸试色只涂了防晒画了眉毛,几乎是素颜,更白的妹子完全可以素颜用~

🦄购于淘宝:【两百岁大美喵】 38元/支

评论
热度(9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