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yourlittlepink:

激吻唇👄

接下来你看到的将都是我本人的嘴
和我灰常随意的文字…

嗯…随意一些,这篇很随意的。

嗯…这本来是个很正经的试色,边缘我怎么也画不均,你们懂吧,老是出界,好气阿,索性乱涂乱画。

前阵子不是很流行激吻唇我当时没跟风,因为懒,图也不好修,我就算了。

嗯…这下算是跟上时髦了

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问这只什么色号,
其实我感觉稍许有些色差了
是ameli的914,牌子没听说过
但是韩网很火的一支

就说这是篇很随意的试色了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LOFTER话题君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
热度(15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