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二加七·:

【国庆假期眼妆】【假期爱用con】 总结
📢📢文末有『浮力🎁🎁』请用力“疼”我!一定要往下看哦⊙∀⊙!
💥假期去玩去约会去见男神去见好闺蜜妆容都要特别精致呀,这样自拍才会美美哒!
💥怎么说呢每次出去玩妆容我都会画的比较精致又自然,毕竟约会都是大部分都喜欢自拍的 ~当然!眼睛不敏感可以带con的尽量带呀~才会显得更有神搭配眼妆也特别迷人~!
💥远看想要亮眼发光的放电!近看想要勾魂!
因为我没有长笔记功能,眼妆用的眼影和con都不齐全!
想要看完整的可以戳我微博 看哦!有福利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微博名【二加七·】
谢谢大家的观看!?非常感谢!顺手点赞吧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真心喜欢我的试色.........嗯哈哈......完结。@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76)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