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jia_gi_bre:

🌸紫色约会妆容🌸

【眼影】
橘朵的单色眼影之前有出过单独的教程,但是感觉拍的不是很好哈哈,借此机会再来一次~
主要就是用M04(梅子色)涂上眼皮和下眼尾,通过加深颜色达到渐变的层次效果~
卧蚕用G12(金龟子色)很淡的涂一层就好啦~
这次的重点是上眼皮中间的提亮色,rimmel的高光(单色眼影?)004,据说是addiction 092的平价替代!闪片很大,不适合提亮卧蚕和眼头。略飞粉,用手指上色会好很多~
闪片太好看了🙈

【口红】→kvd长效液体唇膏lolita
这支勤俭持家的我买的3ml小样!
除去我真的很不喜欢kvd这种秒干的特性外,买的时候觉得颜色我应该不会喜欢,就没有入正装。
没想到…今天一用这个颜色薄涂我还挺喜欢的😂
不过3ml也能用很久很久很久了…快夸我!

【其他】
眉毛:nyx眉胶03
睫毛:kate白色打底+雅诗兰黛DW浓密款
腮红:canmake单色腮红pw38
修容:mac单色眼影omega+资生堂wt905
最后!自恋的我还是要再放一张自拍!
希望明年的我不需要用这幅表情面对着我的化妆品们,孤孤单单!
最后一张某人说像姑姑🙅不许说!

评论
热度(5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