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Seven_刀刀酱:

来自YSL黑管402的真假鉴定

昨天收到了刚买的一只YSL黑管402,拿到手里那一刻
讲真,有点儿失望。可能是被圆管和TF的重量砸惯了手感,这支唇釉略轻,而且是塑料壳的,(做功课一直以为是钢铁壳啊!没人说它材质好吗)
带着买到了『假货』的嫌疑,我去找了@美妆柯南,毕竟我大天朝的造假能力无人能敌,以防万一嘛
以下为正品特征
①外壳logo的Y的右边支,和L的转折处笔画较细
②盖子和瓶身的连接处有缝隙,据说是YSL家唇釉独有的特征。
③瓶内刷头的朝向是正对外壳logo的
④唇釉的香味是红酒香
⑤唇釉涂抹在手上,质地均匀,很容易涂抹,不结块
可能有人说你把正品特别都列出来不怕造的更真实吗?
大哥,这些特征若真能造出来,它要钱的好伐,造假成本高了,谁还去造假哦。
……
回谈到这支唇釉,这是一个黄皮星人钟爱的水红色
真的是镜面的效果,很漂亮,成膜之后就是超美的bling bling的玻璃唇
其实我觉得和金管12有点儿像哈哈哈
这不是比12好买不是吗?
重点是不掉色,虽然一直很喜欢唇膏口红,原因是好卸,对于色素沉淀我还是很怕的😂
但是有时候出门在外,补涂真的挺不方便的,然后不涂,就宛如一个大素颜,所以还是入手了一只不掉色唇釉
卸妆的时候用卸妆膏或者眼唇卸多敷一会儿或者多卸一遍,防止色素沉淀造成深唇色。
水红色大军又多了一只成员
emmmm之后我还是会继续买水红色的🌚

评论
热度(5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