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滚滚君卖萌不高冷:

MAC 棒棒糖唇釉试色 色号:it‘s never ending/resilient rouge /forever darling
这系列又是相见恨晚,我等大部队都试完色之后才说嗯,那搞几只试试看怎么样好了。总的来说超级喜欢!感觉比ysl要更不拔干一些 油感更重 更偏唇蜜一点点的质地 颜色都相对比较饱和明亮 resilient rouge和forever darling我都爱死了!forever darling我更喜欢一点!正常光线下是偏橘调一点的水红色 这只您绝对值得拥有!resilient rouge相对更秋冬感一些,配毛衣下雪天脸涂的相对白一点,想想都美到没朋友!it‘s never ending是个轻度的梅子色,不姨妈,日常淡妆一点我觉得用也没问题 稍微有一点点染唇,不过我觉得不严重。值得拥有啊朋友们!

评论
热度(48)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