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米儿姐姐.🐻:

正式宣布!我是YSL的小迷妹!

最近我的底妆已经被它家承包了~

😇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来自YSL墨水家族的新品,超好用的#YSL弹力粉饼#,

我用的是BR10,

黄一白感觉很ok,

很特别的地方是它的粉扑是有两面的,

光面是用轻扫方式重复于脸庞,可以作为粉底霜上妆,

而正常粉扑面是用轻压的方式将粉末拍打于脸庞,起到瞬间定妆的功效。

但是要记得哦!

这一款弹力粉饼,是要用按压的方式拍打到脸上,如果选择推开或者点抹的话,

可能用起来不会那么顺手。

🌮

关于持久度的话,

亲测非常的持久,

以至于我到外面转了好多圈回来都没有要补妆的必要!

🍝

一般我是配合YSL的黑丝缎妆前乳和墨水粉底液一起来用,

它的妆前乳也是超级无敌好用,我是用一屯一的,

它是我用过的妆前乳里面质地最好的,

难以形容的柔滑,上脸后很水润,但马上就能吸收一点都不油腻,重点是很滋润!!

有了它底妆真的会贴服很多哇!

🍥

然后再来就是涂上墨水粉底液,

这个粉底液我觉得超棒的地方就是它的沾取棒,

超级方便,直接就能涂在脸上,

省去了先涂到手上再上脸的步骤。

而且它上脸后的光泽度很好,遮瑕效果也是不错的,

对于混干皮来说简直就是刚刚好!

🌭

最后就是用到弹力粉饼来定妆,

用正常的粉扑面沾取少量的粉饼,

然后通过按压的方法把粉底均匀地拍打到脸上,

此时你会很明显地感觉到它的遮瑕度和控油度都是超级好的!

特别是在T区附近的毛孔,
能够很好地给隐藏起来了,

十分贴服,一气呵成!

评论
热度(5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