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Bowie酱

Pola去皱精华🆚怡丽丝尔去皱精华

🍂我是主要用在眼周,重点是对付眼下淡淡的细纹

🍂先说下使用感……

-Pola吸收会快点 感觉会清爽点 也会让人觉得含一点点硅 用完的部位有丢丢假滑感 保湿度一般 我用在眼周可以在之后继续叠加眼霜 早上用的话 对后续眼妆无影响
-资生堂怡丽丝尔我直接当眼霜用了 像眼霜一样的质地 需要稍加按摩才好完全吸收 保湿度比Pola要好 对后续眼妆无影响 秋冬眼周干燥还能起到滋润效果 预防粉底卡在眼周细纹里
- 如果眼周不是十分干燥的话 可以不用叠加眼霜啦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效果……

-2款去皱精华我各用掉了一半 我眼睛下面眼睫毛边边的皮肤🈶️细纹 一上粉就会卡住,我真心觉得对于我来说 怡丽丝尔效果比Pola要好,可能我是因为干燥而引起的细纹吧 怡丽丝尔比Pola更滋润~我会在怡丽丝尔去皱精华之后叠加SKII眼霜,感觉干纹用怡丽丝尔更好哟!但是如果怕太滋润长脂肪粒建议用Pola,它们两个配方不同的 所以如果觉得Pola没有效果可以试试怡丽丝尔,毕竟怡丽丝尔也是比Pola便宜好多😁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4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