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akubi5:

换季必备的Origins灵芝系列🌿
 
不知不觉夏天快过去了,准备入秋啦。到了秋天,广州虽然温度上变化不大,可是天气会变得干燥,最明显就是反映在皮肤上了,因为到了秋天,我的皮肤受气候变化影响会变得干燥敏感,肤质也会从混油转变成混干。所以刚换季的时候,我都要准备温和的、有舒缓功效的护肤品。

说到舒缓,我觉得origins悦木之源的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舒缓效果就特别好,它主要成分是长白山赤芝和希腊沙棘,可以迅速安抚脆弱肌肤,恢复水润透亮状态,还原肌肤好底子。之前因为熬夜下巴狂长痘所以入了一瓶灵芝水,当时搞活动还送我一盒专用纸膜,我搭配纸膜连续敷了一周,原本红肿敏感的痘痘缓解了不少,差不多都好了,舒缓调理效果真的特别好。灵芝水配方温和,敏感肌、泛红肌、痘痘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灵芝水我已经用完了,去专柜回购灵芝水的时候又入了灵芝系列的灵芝焕能精华素和灵芝焕能精华面膜。灵芝精华是乳液质地的,比较滋润,但是不会油腻,很好吸收。灵芝精华成分层层渗透直达肌底,密集修护肌底损伤,抑制脆弱再生。用灵芝精华修护肌肤,有了好底子,肌肤问题自然就少了。
 
灵芝面膜之前用过小盒装的赠品,感觉挺好用的,所以这次入了正装。它可以舒缓脆弱肌肤,亲眼见证浊质被一一排出,敷10分钟后就可以清洗,原本暗沉的肌肤变得透亮了不少,也有舒缓肌肤的效果。
 
虽然还没入秋,最近被姨妈痘、压力痘困扰的我已经开始用这一套灵芝系列了,洁面后先用灵芝水,晚上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泡纸膜敷脸,或者用尤妮佳省水化妆棉敷在长痘痘的敏感区域,接着敷灵芝精华10分钟,清洗后先用眼霜,然后就用灵芝精华,配合手法按摩一下,帮助吸收,最后再用乳液就好了。用完灵芝系列,原来红肿发疼的痘痘可以明显缓解,皮肤也变得水润透亮起来,舒缓效果真的特别好,是换季敏感肌肤必备的一套护肤品哦。

评论(2)
热度(11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