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美白+防晒———碧柔美白水慕斯防晒霜🎐

🎐突然发现这个夏天我还没有写过防晒功课!震惊了!这一定不是我🤦‍♂️这个夏天(从6月初到9月初吧)因为不停的实习,可以说是天天都要出门的,所以防晒霜消耗的特别快又多!到现在已经用完两管嘉娜宝ALLIE防晒霜+一支国产碧柔美白防晒霜+大半支日产碧柔美白防晒霜,就光是脸上用…是不是很厉害~虽然这么努力我还是被晒得黑了不少哭哭……
🎐今天想要和大家说的就是我还剩半管的日产碧柔美白防晒霜~我之前用过2管国产的,就是大家在屈臣氏能买到的那种,盖帽比管身要细,我觉得国产的使用感蛮油润的,我一般放到秋冬天用,反正夏天是觉得腻,而且泛白,成膜速度也比较慢,虽然成膜后就不怎么油了,泛白也比较自然了。国产的后续跟妆一定要等好几分钟才行,否则很容易斑驳,成膜后倒是跟涂了滋润隔离一样,挺贴合的,这也是我冬天会用的原因。
🎐说回日产的,使用感大不一样!日产的一点不油啊,除了刚涂上时又些腻,非常快就吸收了,简直是3秒成膜!由于成膜太快,而且日产的不如国产的好推开(是因为油润成分少?)一定要尽快推开,否则会干在脸上,P5-6就是没快速推开,直接干了😂除了这个问题,其实总体是很好用的。因为不油,成膜后脸是滑滑的、清爽又不拔干的感觉,我夏天用的很开心(目测秋冬天用着会干),而且涂完立刻可以化妆,虽然涂了防晒再上底妆容易斑驳,但这是通病,忽略吧~
🎐因为是美白防晒,是会有泛白的(润色?),日产比国产自然不少,即使是刚涂上也不会白的突兀,我是黄二白,每次用量都蛮大的,感觉也没有白的特奇怪,所以后续上底妆也不影响肤色。
🎐有酒精是肯定的,有点熏眼睛,冲着肤感好,忍了。成膜后基本感觉不到防晒的存在,也不闷痘,这点比嘉娜宝强(会不定期闷个痘)。防晒黑效果一般,毕竟每天步行出门的话很难不黑。不怎么防水,汗出多了会斑驳甚至脱落,我觉得皂基洁面就能卸,好几次懒了没卸妆,也没什么问题…

🎐购于淘宝日代,SPF50 33g 58元

评论
热度(10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