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底妆选择之秋季适合干皮的气垫粉底
 
说起来好久没有跟大家唠底妆部分的心得了,最近也算换季,所以陆陆续续收了一些新的底妆,更新给大家。
 
前阵子跟朋友一起囤货雪花秀的护肤品,她比较喜欢雪花秀气垫,我自己还没用过,所以就一起入了一个。因为我俩都是干皮,所以她回购我算是尝鲜了~
 
国际惯例:肤质黄调一白,干性T区出油,有点斑但不严重。
 
雪花秀的两款气垫中,相比之下我选了致美润白气垫粉底液。感觉上非常的清透,据朋友说相对于经典款这款更加白皙一些,色号我选的是13号。
 
之前就有了解这款,口碑确实不错。用下来的话,在韩系里面算是我最喜欢的几个之一,成分上含有白玉兰精粹和珍珠母,用起来会有点光泽感,我觉得刚刚好,我个人偏向喜欢有光泽的底妆,所以很合心意。
 
补妆上面来说,我觉得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比较轻透,不会感觉用起来糊一脸,拿出去补妆壳子还有点偏光,很好看……
 
各方面综合测评来说:
滋润度:☆☆☆☆☆
遮瑕度:☆☆☆☆
持妆度:☆☆☆☆☆
 
可能我也用了同系列的精华水乳吧,最近感觉底妆也是蛮服帖的。防晒、美白一步到位,所以最近入秋喜欢的底妆第一弹就给这款颜值略高的气垫吧~

评论
热度(5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