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种草帖

❄️雪花白糖罐❄️:

❤️名创优品的彩妆哪些值得买?
———名创优品水晶盈彩四色眼影01&大美目精准不晕染24小时防水眼线笔&迷恋水感持久口红06&细管亮彩保湿口红02❤️

💗上个月我在B站被种草了一堆名创优品的产品,本来我就很喜欢他家的四色眼影,说真的比爱丽小屋要好!后来就尝试了其他彩妆来用!个人认为像眼影、眉笔、眼线,甚至口红,都不用买很贵的,只要是有备案的,自己喜欢就可以了,你看像啥湿又野,那么便宜,还不是要去买买买~所以对于低价国货能不能买,大家自己判断~

 💗言归正传,之前介绍过眼影了,详情请点击  http://wangdi1995924.lofter.com/post/1cabd101_10ae56c9,这次就不说了。来说说眼线。这支【大美目精准不晕染防水眼线笔】已经用了两根了,第一支是名创刚出现时买的,因为便宜又好用,就再来一根!水很足,颜色是黑色,饱和度高,轻轻一画就OK,鼻头要比kissme粗、硬,画起来好把控,非常适合手抖星人。至于防水,不要信,只能说用水冲不掉,但是一搓就没了,卸妆倒是非常省事了 
 
💗迷恋水感口红06,这是个特别漂亮的甜莓色,非常显白显嫩,夏天适合的颜色一种谁用谁18岁即视感!我觉得这个系列的口红是名创家口红的巅峰啊,使用感和质量皆是,一点不比大牌口红差呀,反正不积线、不拔干这点就胜过ysl圆管!持久度和圆管一样差,嗯所以你们知道有多差了,然而它便宜又好看,我还是喜欢它!是带水光且不油腻的妆效,质感和润唇膏一样滋润顺滑,使用前不用涂唇膏,涂一下就上色!已经连续宠幸好久了! 
 
💗细管亮彩保湿口红02,B站上推荐的是04复古红,然而没货了,我就随手拿了一支02,是个豆沙粉色,然而在我嘴上(唇色较深)就是粉,没有豆沙,所以其实这支口红不怎么惊艳,只是综合价钱而言,很值,没什么钱的妹子可以买几根玩玩。它的优点也是使用感很好,比上一支口红更保湿顺滑,已经到了抵在唇上就可以自如滑动的程度!而且显色度也是棒,持久度相对好一些,吃完饭还有剩。 
 
💗迷恋水感持久口红:P8
 
 细管亮彩保湿口红:P9
 
 眼影:水晶盈彩四色眼影01
 
 眼线:大美目精准不晕染24小时防水眼线笔 
 
❤️价格什么的不想说了,名创是十元店嘛,这些东西没有超过20的,喜欢就去买好啦~ 
评论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