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眼膜推荐~

pinky-heart:

熬夜党的福利 可以贴着过夜的眼膜
 
首先我先来自我反省,明知熬夜不好还经常扮演夜猫子,所以跟着遭殃的就是我的眼周肌肤啦,黑眼圈干纹眼袋神马的一起来找我报道了。所以对于夜猫子来说,好好保护眼周肌肤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件事。
 
最近被身边的小伙伴种草了美国的VIIcode夜间氧眼贴,它超级特别,因为可以贴着过夜哦,时间控制在6~8小时就OK。我已经快用完一盒了,觉得效果不错,就分享给你们。
 
这个眼膜是凝胶质地的精华,不像普通眼膜是精华液的形式,所有营养成分都附着在凝胶里了。我一般洗完脸眼周什么都不涂,直接贴上就好。贴上的一瞬间凉凉的特别舒服,而且也很服帖,睡觉翻身也不会掉。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是因为两天只睡了五六个小时,加上在飞机上特别干燥的几个小时,整个人就特别疲倦,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了。睡前贴了一对就睡过去了。早上醒来把眼膜拿掉真的是给我惊喜了,最大的感觉就是眼周肌肤很水润,摸起来和之前的感觉都两样,对干纹是真的有改善,一盒快用完黑眼圈也有缓解,瞬间对这个眼膜好感度倍增了。看了一下用过的眼膜也变薄了一些呢。
 
可以说是目前用过的最棒的眼膜了,还说啥啊,绝对会回购!

评论(3)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