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种草帖!

pinky-heart:

有了这把梳子 被风吹成乱发狂魔又怎样

立秋之后天气会越来越凉,而且北方到深秋的时候风都是比较随性的,想怎么刮就怎么刮,随意帮你变换发型,什么三七分啊五五分啊大背头啊,想要什么发型,出个门就好啦!

不知道长发的妹子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困扰,就是如果大风天出门没扎头发,那再柔顺的头发分分钟都能帮你打成蝴蝶结有木有,哪还有什么淑女形象,活脱脱一个女疯子。进了屋第一件事就是梳头发,那拉扯的酸爽,别说你没体验过。

我的头发本来就比较厚,然后还爱炸毛,冬天还会起静电,实属心累。所以一直想买一把可以搞定我这发质还可以随身携带的梳子,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把比TT梳还火的网红MM梳,是来自以色列的Michel mercier的魔法梳。之后我就在红书上做了功课,看到好多人都说不错,就果断入了一把。

他家梳子是根据不同发量来设计的,分为细薄,普通,粗厚。因为我头发比较厚,所以就选了蓝色的这个。

到手后被这个小可爱的样子吸引了,水滴形状胖墩墩的,手掌般大小拿着很舒服。完全可以放在包包里,以后出门也不怕发型乱啦。

梳齿一面是有塑料外壳包裹着的,放在包包里也不用担心会损伤梳齿。
我还拿着梳子观察了一下,刚开始发现梳齿高低分为四层,后来看看又不止四层,其实它的梳齿一共分为12种不同的高度,而且梳齿的粗细也有6种,这种设计可以在梳头发的时候很轻松的就把打结的头发梳开,不会像普通梳子那样有拉扯的痛感,起静电的情况也完全没有了。而且梳齿的软硬度刚好,按摩头皮的时候非常舒服,感觉人都神清气爽了许多。

总体来说是一把很不错的梳子,推荐给和我一样发量厚爱炸毛的妹子哦~

评论
热度(13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