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Mintの薄荷馆:

Gucci 四色眼影04、05试色

Gucci的彩妆线讲真还是非常良心的,实用性、品质和外貌都不错。可惜就是觉得产品花样略少一些。

手上这两盘四色眼影用了蛮久了,已经被我摧残的比较不像样子。作为手头有几百盘眼影的人来说,能把这两盘用出凹来已经足够说明了我对它的喜欢。粉质非常细腻,珠光色都有很高级精致的光泽感,颜色搭配也非常合理和漂亮,基本来说作为眼影着实没什么可挑剔的了,所以我最近又收了几个双色和另外两个四色来用。

04:紫色系。这一盘很巧妙的是并没用用传统的粉紫色搭配,右上角是一个橘粉色,有金色的偏光,这个颜色非常微妙。浅裸棕色的打底色,加上哑光的深棕色,整体搭配下来极大的增加了这盘紫色系的兼容性,对黄皮和肿眼皮都很友好。

05:粉棕色系。非常气质温柔的一个盘,特别适合日常上班上学通勤什么的。也是我日常相当喜欢用的。其实04的存在感比05更强,但是05实在是百搭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很长时间里我只要懒得挑眼影就随便抓起这盘来用,所以它明显比04用的更多。

评论
热度(94)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