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实用干货贴 3分钟快速出门眼眉妆容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早晨出门基本就是打仗,晚上睡的晚早晨起不来呜呜,说起来都是泪……所以尽快捯饬一个妆容节省时间睡觉很重要!哈哈~
 
平时的底妆我基本就是调节肤色用一个紫色隔离、或者气垫扑几下基本就可以,蛮快的。今天着重来说说眼睛眉毛吧~都是平价实用大干货!!!我最爱大白菜!!!
 
眉毛部分:
 
卞卡三用眉笔:这款我用着特别顺手,很适合化妆新手。眉毛我这次化的比较淡,其实这款三用眉笔可以打造很立体的眉形,特别是眉粉部分还能顺带化个鼻影也是太方便。
 
卞卡双色眉粉:双色眉粉有时候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自然的眉形,图片有我化的眉形大家可以参考下,双色我感觉是最实用的,里面还匹配小镊子很方便携带。
 
眼睛部分:
 
e.l.f眼部打底:之前我一直用lunasol和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也都很好用。但是性价比最高就是这个e.l.f。效果很棒,夏天我用这个打底,眼影也不会晕。
 
e.l.f四色眼影:依旧是大白菜,但是却很上色,粉质也超级细腻~特别是base这个色我感觉还有点偏光特别特别美,也特别日常好上手。
 
高丝ESPRIQUE双色遮瑕:因为底妆简单,所以黑眼圈的话还是用个遮瑕比较好,这款是双色被我用的已经看不出来了。不干不卡纹用在眼周没问题。
 
好啦,是不是感觉很迅速就解决出门“面子”问题了。我觉得像我这么懒这样方便简直不要太好了哈哈~分享给你们,喜欢收藏点赞哦~

评论(1)
热度(14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