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野生盆达:

爱丽小屋Dear My Wish唇膏OR201&OR202试色

⚠️此次为雷品试色,不推荐不种草。

这周太累了,本来是没有打算出功课的。但是周末两天收拾房间看到了我刚开始学化妆买的唇膏,有种我当年脑子是被门夹了还是进水了的感觉。所以这次功课也可以叫“那些年我们买过的雷人口红色”。

我刚开始化妆的时候正是韩妆最火红的时候,爱丽的Dear My Wish唇膏系列推出时,火红得不得了,质地颜色都被夸上了天,跟风买了两支。我查了一下爱丽的天猫店这款也仍然在售。这款口红发色浓郁饱满,质地也比较水润顺滑,我试色的口红其实应该是过期了(不要学我过期还涂),但质地气味什么的都没有改变,作为开架口红品质的确不错,可惜就是年少无知选了两个错误颜色。

OR201:一个一言难尽的颜色,这是一个白皮涂了会沉默,黄皮涂了会流泪的记号笔荧光橘色,所以无论你是什么皮都请不要买,除非你想当夜店里最闪亮的那颗星。我一个自认是很白的人,涂了这个色也觉得自己黄黑了不知道多少度,照片吃色,请相信我真实情况更加恐怖。

OR202:艳桃粉色,不懂为啥色号可以是OR开头。看起来还算可爱的桃粉色,但不是高级的桃粉色,有种艳俗感,涂上像是在姐混社会很多年,但比起OR201可接受度还是高很多。不过,这个颜色有个致命伤,就是染唇效果非常厉害,我拿眼唇卸妆液卸了三四遍都不能卸除干净,非常心累。

评论
热度(4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