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pinky-heart:

懒人出门必备素颜霜

这两年素颜霜的风刮的很大,之前也用过。真真的适合我和这种懒人,做完基本护肤直接涂个素颜霜就能出门。

之前用过CLIO的素颜霜,涂完效果也是挺好的,不过我是干皮,有时候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涂完过一会脸颊干的地方就会有干裂的状态,就像没涂匀也是蛮心累的。

最近朋友推荐给我一款素颜霜,是珂曼的,说是用起来还不错,我也就果断下单了。拿回来之后试了试,觉得还是蛮适合我的。

素颜霜的质地比较像浓稠一些的乳液,有淡淡的奶香味,比较好延展,涂完之后脸上的毛孔红血丝之类的小瑕疵基本可以遮住,肤色也均匀了不少,比较自然,不会觉得假白。重点是比较滋润,不会过于拔干。

正好现在天气比较热,出门化妆也会很快就脱妆,直接图个素颜霜出门既能均匀肤色,妆感又很轻薄,不会有负担感。

我觉得这个特别适合懒人或者学生党,方便好用,推荐给你们哦~

评论(4)
热度(22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