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项加应子:

吃我一记空瓶安利·elta md洗面奶

elta md 洗面奶,也算是火了一段时间的,一直以来都是便宜大碗闻名洁面界,亲测,其使用感完全超越了它的价格,洗感不亚于众多中档价位的洁面产品。可以说是学生党首选。

清新的青瓜味,我倒是闻着蛮舒心的,很夏天的味道,但是在咱剁手群里也有不少妹砸表示反感,也罢,青菜萝卜嘛~

氨基酸表活,ph 值接近肤表,温和,刺激小,适合各种肤质,敏感肌也无需担心。带一丢丢消炎作用,并且区别于以往氨基酸洁面产品低泡的特性,这款泡沫还是非常绵密的,徒手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有时候上脸简直就快被泡沫窒息了。

然后我看网上很多问怎么使用,其实很简单,且官方也有出视频介绍。干手就能打出泡泡,但是一般我都是为了降低刺激性和减小皮肤摩擦拉扯先湿润面部再挤出适量,手上揉搓起泡之后再上脸。完全不需借助起泡网。

那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产品自身。我这两瓶在同一家我自己完全信任的店铺买的,但是第一瓶用的时候,按两泵出来的泡沫却也及不上第二瓶一泵泡沫的三分之一,而且不能太湿润,不然就真的没有泡泡,我都快要怀疑人生了,差点以为又跟错风了,险些就当雷品吐槽了。本着勤俭节约的美德,我默默地忍受着这一切,直到第二瓶,我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所以可能是因为批次不同??总之,别放弃治疗就可以了。

另外,不得不吐槽,它一直会口吐白沫…它真的是我见过最会装死的产品,仿佛在向世界控诉它的定价,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谁还没点小脾气呢?凭啥人家这么好用你还对我冷眼旁观?(真的不是广告!真的没有收钱!真心推荐!)

评论(14)
热度(270)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