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来自澳洲的轻熟龄肌肤精华
 
话说25+的年龄真的是感觉皮肤状态大不如前啊,熬夜或者压力一大,加上长期面对电脑屏幕,总感觉自己的肌肤胶原蛋白都变少了。
 
对于初期抗老我也再用一些产品,精华、眼霜什么的我感觉早预防比较好。一直喜欢研究护肤的我,最近在用专业的澳洲实验室品牌Dr LeWinn's 莱文医生。莱文医生是世界著名的整形医生,一生都致力于护肤的精益求精,从而创立了Dr LeWinn's。
 
Dr LeWinn's的每个系列都有其针对性,我入精华是Dr LeWinn's莱文医生三倍功效面部精华,专注于改善细纹和预防松弛的,还对于肌肤暗沉有一定疗效。精华含有K金以及多肽成分,致力于皮肤老化的预防,莱文医生也有多项专利护肤理念植入到这款精华中。成分在我看是很棒的,价格却非常的平价我感觉,所以囤货的我感觉物超所值。
 
这款精华早晚都可以用,我是法令纹比较重的,所以我晚上会用这款按摩眼周还有法令纹部分,质地不黏腻还算很好吸收的。这款在澳洲获过很多护肤大奖的产品系列,似乎在国内还算是比较小众,我也算吃螃蟹的尝试了。
 
总体感觉用下来还是蛮好的,肌肤不再是蜡黄不好看的,而是逐渐变得气色好一些了,我也同时在搭配一些内服的养颜产品吧,双管齐下。说真的,抗老这件事真的在早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啊!
 
我觉得初期预肌肤老化,也是预防一些斑的形成,肌肤老化的一大特征就是会长斑,我特别怕这个,所以就坚持用,这款对于暗沉和老化的皮肤斑是有功效的,我感觉用这个精华会比较安心。
 
因为是澳洲品牌,所以基本全线是进口的。适合皮肤干燥、松弛、暗沉的肤质。相比大牌的价格,实验室品牌更专业性价比也更高一些。所以总体评价,我觉得还是很值得用一用的。

评论
热度(13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