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雪花白糖罐❄️:

🎐清透甜美果汁妆来啦———爱丽小屋单色眼影x3+雅诗兰黛pure color crystal lipstick303+爱丽小屋PK012🎐

说到夏天的妆容,我觉得最适合的就是“果汁妆”了?何谓“果汁妆”?就是色彩鲜亮,甜美清新,看上去犹如酸酸甜甜的果汁,少女感十足的妆容!今天用3款眼影+两支口红为大家带来夏日果汁妆!🎐
眼影部分继续使用我最近的新宠——爱丽小屋单色眼影!用作打底的RD301前几天po过,虽然名字里有“红枣”两字,其实薄薄刷一层颜色很是清淡,是那种超级温柔的豆沙色,哑光不显肿,我在下眼睑也扫了一些,显得楚楚可怜;BR409用手指取色,看手背试色是橘棕色,但是用刷子取粉,不怎么显色,基本只有橘色没有棕色,所以我把它叠加在眼球中央等需要提亮处,既有了宝石般的光泽,又在粉中透出橘色;在双眼皮和眼后1/3处用手指蘸取晕染,此时会显出更多的棕色,显得双眼皮更深邃;BR402是个深棕/咖啡色,不仅当眼线色没问题,也可以做眉粉,图中我的眉毛就是用这个眼影填充的🎐
眼妆完成后来看口红~最近一直很爱用雅诗兰黛的pure color crystal口红,也就是最近又火起来的花漾水晶系列。这个系列都特别滋润,润唇膏一般顺滑,显色度也很好,就是持久度欠佳。我用的303色是水晶粉色,颜色清淡、素雅,低调而优雅,没有一般粉色系的轻浮感,不带荧光,对黄皮友好。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OL,有一种知性美,单擦(P7-8)就很好!🎐
但是为了打造果汁妆甜美鲜亮的感觉,唇部还是blingbling的、果冻一样的最好!因此我又用爱丽小屋的PK012唇釉叠加,人鱼姬色真是万能!尤其和粉色是天生一对!叠擦后显得更红一些,光泽感也更强!🎐
(见图P6)也可以把PK012和眼影搭配,DIY偏光眼妆,效果也是美不胜收哈🎐

以上产品均购于专柜~🎐

评论
热度(15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