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我的美白内养计划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步入熟龄肌肤的行列了,总感觉脸上胶原蛋白都少了哈哈。趁着夏季大家都在聊美白的话题,我也来凑个热闹,其实这个夏天我也有美白计划,而且是内养为主。美白同时,也补充个肌肤营养。
 
既然是内养,肯定是与内服有关系了。是来自加拿大的FOUNTAIN玻尿酸分子口服液。这款其实起初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后来我问了移民到加拿大的远房亲戚,确实还是很不错的产品。所以我就放心的喝了起来。
 
之前其实我自己本身气色就不太好,也看过中医。巴拉巴拉喝了很多中药什么的,我感觉效果也一般。这款我喝了大概有一个多月左右到现在,首先是气色有好一些。最主要是我的指甲以前很容易断,不知不觉中感觉指甲不在那么脆弱了。
 
所以基于真的有效果,我也去查询了一下成分。橙黄色的液体质地,成分很天然,植物提取不会有副作用。把护肤品中的重要成分做成了可食用配方。其实我自己是认为内服比起外用,效果会好很多的。
 
味道上来说有点像加了橙子的糖浆,食用方法是每天直接饮用两小勺,或者是掺在水里酸酸甜甜的当做饮料喝也行。我是每天出门放在水杯里两勺,这样喝的。
 
这个口服液分为三种,我这个是玻尿酸、还有专门的胶原蛋白款的。有机会我应该会都入回来尝试。内服这种东西真的很需要坚持的,比如我最近这一个多月感觉气色好了不少,上妆也确实不在那么暗沉卡粉了。所以也就给了我动力继续坚持下去。
 
很多口服的我也试了一些,一开始也许没什么特别大的感觉,但是慢慢的就会感觉口腔溃疡基本没有了,指甲头发也变得有光泽有韧性了,随后气色就会有改善一些。所以这款我自己真的觉得不错,所以也大家来分享下,大家内养的形式也就多了一种。希望大家也能有个好气色,白到发光哈哈。

评论
热度(92)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