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lotus薛小兜:

自己也能打造的时尚妆容——秦岚戛纳仿妆分享
 
最近戛纳一直是热门话题。我也是一直关心戛纳红毯各种明星的妆容,每年红毯造型大概都是大家最关心的时尚话题了。各路明星亦都卯足了劲的体现个人特色,今年感觉秦岚的造型,真的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作为一个特别爱彩妆的人来说,搞懂秦岚完美底妆用的到底是什么!大红唇用的什么口红!真的困扰了我一阵子哈哈。想不到看她直播出现了萃雅这个牌子,感觉效果真的挺不错的,所以我也是忍不住收了几个产品。
 
这一次抢先试用的产品分别是:萃雅气垫粉底霜、萃雅丰盈润彩唇膏。应该是八月会上的,喜欢的朋友留心下哦!
 
首先她家的气垫粉底霜是镜面造型,时尚feel很足,出门补妆携带很有质感哦。其次这款气垫我觉得很适合夏天用,里面也有点跟其他气垫不一样就是:按压一个小孔可以按压出粉底的设计,比较卫生。
 
唇膏我入的都是红色系,因为比较适合我。其实这个系列颜色很多,大家可以按自己习惯选择。
 
有了化妆工具,我就寻思着来个秦岚仿妆,因为红毯造型都比较艳丽,所以我的稍微简化了一些。出门啊、上班啊都是可以用这款妆容的。
底妆用气垫打造好,不卡粉和浮粉,持久度还不错基本不太会脱妆。细微的瑕疵啊斑点啊也都可以遮住!
 
唇膏两款,一个是04号嫣棕红,亮光色。我感觉比较适合上班涂,很显气质的一个颜色,涂起来非常顺滑水润。颜色比较正式但是亮光又增添些许活泼!
 
另一个是05号耀目红,哑光色,颜色比嫣棕色更显活泼一些。很日常的红色,平时出门、上班或者参加趴体都可以使用,比较显白的色号。用起来整个人精神了许多!
 
一个底妆,两款唇色。都是红色系的红毯造型延伸出的日常妆容。其实夏季也非常适合红唇造型,所以大家也开始自己打造一个日常大片妆容吧!

评论
热度(7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