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项加应子:

MAC定制水漾轻盈粉底液

还是首先国际惯例:本人黄调一白混合偏油,肤色不均,爱长痘有痘印、局部地区毛孔粗大;底妆诉求,均匀肤色、适度遮瑕、不拔干、持妆好。

mac这瓶粉底液滴管设计,取量易控制、方便卫生,细细长长的管身也非常秀气。总体呈现一种简约大气。

粉底液色号是NC15,比较偏向自然色,可以看出来比我手臂要黄一些,但是上脸就很自然,跟脖子色差不大(我就是那种全身上下脸最黄的……)

质地比较轻薄易推,流动性强,延展性好,就是那种水状的质地。但是遮瑕力却不失望,加上底妆色号深的缘故,一般的痘印瑕疵也能遮的七七八八,手臂试色时我还特地做了一个遮瑕效果测试,更加直观一些。斑点比较难遮,黑眼圈依旧需要专门的遮瑕产品。可以看我的上脸对比图。薄薄地按压一层,妆感是比较自然的,还小有光泽莹润感。在同等价位底妆产品中,属于做的还比较上乘的了。

最关心的一个持妆效果,刚上脸是非常干净清透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出油后与面部肌肤更好地融合,但同时一些边角部位会有些不尽如人意,如鼻沟处、眼下细纹处可能会有积线。庆幸的是,鼻头出油以及整个妆面是没有大面积脱妆的,所以依旧是清新自然美丽少女啦~一般我早上七点左右完妆,中途不补妆,到晚上七八点妆面还是很好的,粉底液依旧牢牢扒在脸上,但是存在感是降低了的,卸妆的时候就会发现只剩薄薄一层。

整体还是值得购买的,敏感痘肌的我,使用时也没有过敏、闷痘现象出现。

评论
热度(109)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