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三伏天Doris:

❄️空瓶替换

❄️空瓶眼唇卸:碧柔眼唇卸,个人觉得比较温和的一款眼唇卸妆液,其实说实话我对这种卸妆产品用不出太多的区别。我也用过香奶奶家的眼唇卸,但是出了价格,我并没有感觉出它的特别之处,一样是把眼妆卸干净。碧柔也可以做的很好。碧柔是一个很好的❄️卸妆系列的入门级产品。
替换眼唇卸:欧莱雅眼唇卸。不含酒精,个人觉得是我用过最不油的眼唇卸妆液。但也是最快最会水油分离的眼唇卸妆液,卸妆力次于碧柔,但是我很爱它在卸眼妆时清爽的快感🙃

❄️空瓶卸妆水:贝德玛粉水。我之前有写过一篇关于贝德玛蓝水的文章,感兴趣的老爷们可以进去看一下http://3-doris.lofter.com/post/1d0af156_b94d4ff 
自从我化妆以来我用空贝德玛的卸妆产品差不多四五瓶了。粉水与蓝水最大的区别就是刺激度的区别,粉水更温和,我更推荐一点。卸妆力度也相当可观。
❄️替换卸妆水:卡尼尔卸妆水。最近爱上的一个德国开价品牌,我买的是混合油性肌肤适用的,个人非常喜爱,相比贝德玛它的性价比真的高太多了,更适合学生党。虽说我用的是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的,但是并没有出现我在用贝德玛蓝水时的刺痛感!非常推荐!

评论
热度(93)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