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项加应子:

抹去岁月痕迹•精华测评 
 
知道胜肽吗?不服老的妹子或者平时比较关注医美的肯定都有所了解,是一种小分子胶原蛋白,胜肽种类有很多,每一种又有不同的功效。但是最基本的功能大家都具备(以下来自百度百科):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增生,提高肌肤含水量,减少细纹;抗氧化、抗糖化;改善微循环,降低黑色素生成。 
近期就循着胜肽来种草护肤品,还真找到了两款———ProX苹果肌精华(已空瓶)和(接档)倩碧维C修复精华(含量较低)
 
聊聊这款ProX苹果肌精华,之前已经分享过使用感受,这款正是使用了相当洋气的胜肽组合成分和洋蓟精粹,外加细胞级B3修护因子成分。 
这款空瓶了现在来发个使用跟踪测评,无论是质地还是吸收都是满意度达到满分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使用下来也差不多刚好空瓶,最大的变化是感觉法令纹变浅了,也就是意味着我的整个肌肤在变紧致,有提拉的效果。面部看上去也比较充盈饱满,可能细胞都吸饱了精华都嘭起来了吧。 
另外这款水油平衡还控制的蛮好的,天气热起来了也不会油汪汪的,吸收之后很干爽,这点真的要重点夸,使用感没瑕疵可挑!

倩碧维C修复精华作为接档使用,暂时还没有用很长时间,过段时间再详细分享心得。 
 
倩碧白金智慧精华 
 
这款产品几乎没人推???我觉得超好用的啊。 
后来查了一下,白金智慧系列是针对熟龄肌妈妈级的女士设计的一系列修复抗老产品。好吧我是应子麻麻〔摊手〕 
大家都知道其实护肤品不按年龄算啦~ 
 
反正我用完这两个小样产品之后立马乖乖买了正装。正装罐子觉得好高端的样子啊,拍照都好麻烦 
 
刚开始不是很喜欢,因为擦完之后带有一点点硅滑感,摸脸很爽,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假滑感。但是它强大的功效让我不得不跪下了。 
 
我,第n次吐槽我的生理痘。但是用这瓶精华期间,我居然不需要有这种担心,因为它修复力杠杠的 ,水油平衡调理得也不错,晚上睡觉前擦完这个精华、再擦厚重的面霜乳液睡觉,第二天起来脸上也不会油汪汪的依然是干爽,这期间我也几乎没有长烦人的囊肿痘(只要有一款产品能对生理痘有效的我真的能瞬间成为脑残粉)。 
 
我每次按两泵—三泵,上脸吸收很快,虽然是鼻涕状(我朋友给的恶心定义),保湿性倒是没关注感觉很一般吧因为后续还会用很多保湿产品,但是真的不会觉得油腻,两个小样加起来20ml左右我大概用了二十天?正装30ml用了也有一半快了吧,脸真的很滑滑滑! 
 
但是对于肌肤提亮来说不及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那款用完真的有亮白的效果。这款我感觉更注重修复,抗老的话我暂时没有太大感受,但是我很喜欢它的官宣中有这个功效,我发现我现在就害怕变老了 
 
这两天在户外拍照的时候意外发现精华里面居然含有很细腻很细腻的珠光诶!而且肉粉色好嫩哦~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质地:棕色液体较浓稠(介于水乳之间),流动性较强。 
 
味道:舒心的中药味?(对这个味道评价蛮两级的,但我觉得蛮好闻) 
 
使用感:一般我放学回家以后先洗脸或者卸妆什么的,然后擦这个一层,开始看书或者跑步等。吸收蛮快的,擦上去不会黏糊糊,如果用形容人的词语来形容,那就是特别温润、儒雅的气质。貌似有提亮效果,透亮的感觉造吗……这次干脆连姨妈痘都没长, 是因为皮肤变稳定了吗?较浅的痘印淡化速度也加快了。这对一个姨妈痘患者来说是一件多么令人感动的事啊 
之前看过一个成分控扒过它,说它能帮助修护角质 皮脂膜,改善皮肤屏障受损。好像还有添加一些抗炎的植物提取物。我自己用下来的体会和他说的很接近。 
 
但由于这款没有抗老抗皱的成分所以不太适合年纪太大的肌肤护理。 
 
整个使用下来,敏感肌无不适,还是准备回购。 


倩碧瓷光小滴管精华 
 
倩碧瓷光小滴管,美版的,同样是滴管设计,它的取用就不是很方便了,它的口子设计很奇怪,里面还有一个小圈圈,管子拔出来的时候总是卡在那里。质地与prox小白瓶相仿,乳白色液体,流动性也强,比较轻薄易推开,吸收没那么快,要等一会,而且一不小心多了之后略有粘腻感。虽然要夸夸用完之后脸上确实滑溜溜的,也很干爽,但是有硅感啊……感觉脸上附了一层膜,而且摸着摸着就会搓起一首手的泥……跟ysl羽毛粉底液搭配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灾难好嘛。虽然它效果还是不错的,淡化色斑痘印没啥感觉,但是也蛮控制痘痘的,面部也有整体提亮的感觉。所以算是爱恨交织吧。不推荐也不黑。应该不会回购了。 

评论
热度(55)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