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时尚官方账号
LOFTER用户摸着良心的好物推荐

米儿姐姐.🐻:

我找到了沐浴露界的梦中情人!

因为一直很喜欢泡沫型的护肤品,
例如洗面奶啊等等,
因为觉得泡沫型的会比较好清洁,
也不用担心打泡不充分导致化学物质残留的问题!
☁️
所以,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这个,
乐敦 Care Cera泡沫沐浴露
话说这个泡沫沐浴露在日本卖得很好呢!
🌈
先说说包装:
瓶子胖胖的好可爱!
颜色也是我最喜欢的薄荷绿。
💧
关于质感:
里面是水状的液体
挤出来就是很浓厚的泡沫
☁️
不用打泡就像在洗泡泡浴了
很方便又省量
这一瓶估计能用很久啊哈哈~
价格还很亲民呢。
🌸
味道也是很清香自然
不是那种很俗的花香
🍍
使用感:
清洁能力挺不错的
污垢都能洗得干干净净
冲水很方便
不会像一般的沐浴露那样有假滑感
我妈用过都说不错呢~
💦
重点是炒鸡保湿
洗澡时不仅不会带走皮肤需要的水油成分
还能充分滋润皮肤
我是混干皮
有时候懒不想抹身体乳
皮肤都不会紧绷干燥呢
加分~
🥚
成分:
是弱碱性和低刺激性
可以拯救干皮&敏感皮
跟我一样喜欢洗泡沫沐浴露的宝宝推荐入手哦
反正沐浴露买来放着肯定能用得着~

评论(2)
热度(181)
© LOFTER时尚 | Powered by LOFTER